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8月13日 星期

我市开展物流运输业“双随机、 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抽查


本报讯(记者 谢晓龙 通讯员 朱韬)为有效规范物流、运输行业市场秩序,强化物流、运输安全监管,近日,我市启动物流运输业“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抽查工作。28家企业现场通过“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被随机选择,接受为期一个月的联合检查。

此次跨部门联合抽查由市交通运输局发起,市市场监管局、市税务局、市商务局参与联合检查,是我市首次由行业主管部门牵头开展的“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抽查。本次抽查检查结果将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对外公示,同时录入我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信息平台,并作为市场主体信用监管等级评定依据。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