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8月13日 星期

神州鸟园开启免费夜间游活动


本报讯(记者 姚 肖)为回馈广大市民朋友,也让学生过一个开心快乐的暑假,近日,开源·神州鸟园推出了免费夜间游活动。市民连续三天转发神州鸟园活动微信链接,即可获得免费夜间游门票一张,并且享受“30元购买一张神州鸟园夜场通票”的福利。

据了解,此次优惠活动从8月1日持续到8月31日,神州鸟园夜间游门票于每周的周五、周六、周日晚18:30~19:30领取;神州鸟园夜场通票于每晚18:30~19:30领取,夜间游入园时间为每晚18:30。其中,通票包含高空飞翔、愤怒的小鸟、飞龙在天、游龙戏凤、香帅船奇、精灵王国、海洋欢乐岛、疯狂骑士、迷你穿梭等25个游玩项目。

夜晚的神州鸟园别有一番乐趣——绚烂梦幻的灯光与河上街美景交相辉映,绚丽多彩、美轮美奂;奇妙的“呐喊喷泉”吸引不少游客驻足体验,此起彼伏的呐喊声让景区热闹非凡、活力满满;古色古香的画舫在湖中徐徐开动,让你尽赏景区美景……

“夜晚的神州鸟园很凉快,景色也很美。河上街各种各样的美食让人难忘,住宿也很方便,孩子们玩得都很开心!”市民王女士说。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