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9月2日 星期
中共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次党代会召开
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党委和纪委


本报讯(记者 朱 红 实习生 刘园园)8月29日上午,中共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属机关、基层以及离退休党员代表共130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逐项审议并通过了筹备组工作报告、资格审查报告、选举办法、第一届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等。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现场计票的方式,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7名,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纪委委员5名。

会议指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是机构改革成立的新单位,是原工商、质监、食药监等七个部门在组织结构、职能职责和管理体制上的一次系统性、整体性重构。必须在促进深度融合、焕发生机活力上,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凝神聚魂”的作用,促进“硬件”“软件”双提升。要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强化正风肃纪,持续加强党的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养成过硬作风,涵养廉洁品格,不做以权谋私、蜕化变质的贪官。


上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