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9月2日 星期
市动物卫生监督所
开门纳谏 改进服务


本报讯(记者 李林润)8月30日,市动物卫生监督所邀请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养殖大户、新闻媒体记者等,举行“查不足、补短板、提水平”座谈会。

座谈会向与会代表通报了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开展“七榜”竞赛、打造动监铁军的情况。受邀嘉宾畅所欲言,对全市动监系统依法检疫、执法监督、专项整治、维护畜产品安全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提出了建议。

据了解,近三年来,全市动监部门共产地检疫生猪近546万头,累计办理畜牧兽医行政执法案件228起。共完成3600批次养殖环节和屠宰环节“瘦肉精”监督检测工作,有力促进了畜产品质量的提高。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