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9月2日 星期

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餐厅“明厨亮灶”改造工程。

二、采购项目编号:漯采磋商采购—2019—122号。

三、项目预算金额(控制价):A包,东餐厅改造工程,375274.94元;B包,西餐厅改造工程,562402元。

四、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落实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等扶持政策。

五、项目基本情况:本项目位于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院内,分为两个标段,其中A包为东餐厅改造工程;B包为西餐厅改造工程。响应单位可全部参加,也可选择其中一个标段参加。

六、供应商资格条件(A、B包要求一致):1.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2.响应单位须具有相应资质及施工能力,资格审查时须提供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其他组织登记证原件。3.响应单位须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资格审查时须提供资质证书原件。4.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具有有效的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资格审查时须提供以上证书原件或网上年审打印件。5.如法人代表(负责人)参加磋商,须提交法人代表(负责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如委托代理人参加磋商,须提交法人代表(负责人)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注:以上所要求的资格证件原件在资格审查时查验,对应复印件须装订在响应文件中)。

七、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间:2019年8月31日8时至9月6日18时。详见漯河市政府采购网2019年8月29日发布的采购公告。

八、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9月19日9时。地点: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九楼开标室(漯河市郾城区嫩江路工商联大厦九楼)。详见漯河市政府采购网2019年8月29日发布的采购公告。

九、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同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地点:同响应文件提交地点。

十、本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漯河市政府采购网、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十一、联系方式:

集中采购机构:漯河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漯河市郾城区黄山路25号

联系人:冯先生

联系方式:0395-3162516

漯河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9年8月3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