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9年9月11日 星期

市人大代表重点建议办理工作四方协商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熊勇力)9月10日,2019年度市人大代表重点建议办理工作四方协商推进会召开。市人大选工委及相关督办委室、建议领衔代表、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建议办理承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市城管局、市交通局、市卫健委、市发改委、市金融局、市工信局、市水利局7个重点建议承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对所承办的重点建议办理落实情况作汇报,现场解答了领衔代表提出的问题,并对因政策等其他原因暂时未能解决的建议作出说明。建议领衔代表现场对建议办理工作作出反馈,针对下一步办理工作提出希望和期盼。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对重点建议办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