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9月11日 星期
第八届漯河市十大杰出青年风采
李功伟


开拓创新

致力于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李功伟,男,汉族,42岁,中共党员,漯河市城投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投资产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

李功伟思路开阔,善于开拓创新,为我市城投资产经营做出了积极贡献。在三里桥开发和城市之光重点项目建设中,他推动城投资产公司与市房投公司合作出资组建融创置业公司,并全面参与两个项目的开发建设。三里桥项目预期效益达9亿元,城市之光项目预期效益1.2亿元。2014年,我市公租房回购政策刚一出台,他就第一时间和市房管局签订打包销售合同,将公司托管经营的商品房一次性打包销售完毕,实现资金快速回笼。玉兰大厦项目是市定重点工程,他创新运用BIM技术推动项目建设,努力克服房地产市场萎靡、项目资金紧张、外部协调任务重等困难,大大加快了项目进度。他积极探索融资新模式,合理利用融资工具,连续4年圆满完成公司融资任务。目前,城投资产公司资产总额已从成立之初的3000万元发展至6.2亿元,注册资本金从3000万元增至1亿元,营业房租赁收入从152万元增长到368.2万元,实现了阶梯式跨越发展,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做出了突出贡献。他本人先后荣获“全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

团市委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