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9月11日 星期

漯河市“亮剑·2019”新中国成立 70周年大庆安保誓师暨实战演练举行


(上接1版)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听从党的指挥,以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切实在这场大考中经得起检验。二要履职尽责勇担当。要树立底线思维,强化斗争精神,坚持“稳”字当头,严格落实各项安保维稳措施,全面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狠抓排查预警、防范化解、重点稳控、应对处置等重要环节,切实维护好社会稳定、守护好万家灯火,努力使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三要严明纪律树形象。要严格落实“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拿出最硬作风,严肃战时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公正执法、文明执勤,充分展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威武之师、精锐之师形象。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军信在大会上致辞。与会领导随后观看了警用装备展。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