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9月11日 星期

开栏的话


1949年, 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9月21日至30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全体会议胜利召开,宣告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开辟了中国历史的新纪元。70年风雨兼程,70年春华秋实,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人民政协事业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中的地位和作用日益凸显。今年是漯河设立省辖市33周年,也是漯河市政协成立33周年。33年砥砺奋进,33年接续奋斗。一代又一代政协人,积极投身漯河改革发展的伟大征程,谱写了一曲曲富民强市的壮丽篇章,留下了一幕幕感人至深的政协故事。

为记录人民政协70年不平凡历程,展现漯河政协33年奋斗足迹,激励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履职,为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全面推进“四城同建”城市发展定位、努力实现“两个上台阶、四个走前列”战略目标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市政协办公室联合漯河日报社自即日起登载“我和我们的政协”优秀征文,以庆祝之。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