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教育视窗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9月11日 星期

我的第二个家


■漯河小学三(5)班

柴美茜

漯河小学是我的第二个家。

六岁时,我进入漯河小学学习。爸爸、妈妈牵着我的手走进这大大的校园,我紧张的有些不知所措。可当我看见那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看到池塘里静静开放的荷花,看到那宽敞明亮的教室和广阔平坦的操场,我一下子喜欢上了这里。

漯河小学的校园,一年四季都很美。春天,阳光明媚,同学们脱掉笨重的棉衣,尽情地在操场上撒欢儿;夏天,校园的池塘里,小蝌蚪们争先恐后地游来游去,仿佛是哪个调皮的小朋友把墨水滴到了水里;秋天,桂花开了,甜甜的花香,沁人心脾;冬天的校园更加惹人喜爱,尤其是下雪的时候,我们可以畅快地打雪仗……

过去的三年岁月里,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能独立思考、有模范作用的班干部;从一个贪玩的孩子成长为一个勤学好问、积极进取的优秀少先队员。更重要的是,这里有我们的班主任宋老师,她像妈妈一样爱着我们,在我们遇到困难时,给予我们亲人般的关怀、爱护。这里有我很多同学和朋友,我们一起欢笑、一起克服困难、一起成长……

我就像一粒种子,在老师的辛勤浇灌下破土发芽,学校的阳光和雨露滋润着我,见证着我一点一滴地成长。我爱我的第二个家——漯河小学!

辅导老师:宋丽华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