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教育视窗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9月11日 星期

变化无常的云


■市第二实验小学三(7)班

任怡曈

望着天空中那变化无常的云朵,我想,今天我就带大家认识一下云的“兄弟姐妹”吧。

快看,“白云妹妹”在天空中悠闲地散步,瞧,她还会“分身术”呢——一会儿像威武的巨龙,盘旋在蔚蓝的天空中,似乎在视察城市里的状况;一会儿像雪白的小兔子,跳跃在碧绿的草坪上,似乎在玩游戏;一会儿像奔跑的骏马,在田野中驰骋,似乎是着急着回“家”……

“乌云弟弟”也跑来凑热闹了。每当下雨前,他都要跑出来玩,这会儿的“乌云弟弟”最调皮了,专门在我家房顶上转。正巧,我也在阳台上玩儿,但我很快就识破了他的诡计——他想把我淋成落汤鸡呢!

瞧,“彩云姐姐”也闪亮登场了。她迈着轻盈的步伐走在“舞台”中央,她那“绣”着金边的“裙子”显得格外美丽。慢慢地,她的“裙子”由红色变成了深蓝色,夜晚来临了……

“云家族”可真大,有乌云、白云、彩云……我非常喜欢这些变化无常的云。

辅导老师:王艳芳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