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10月9日 星期

字圣故里·漯河中华汉字文化名城 LOGO征集大赛火热进行中
已收到近90件作品

本报讯(记者 尹晓玉)为全面助推中华汉字文化名城建设,8月19日,我市启动“字圣故里·漯河中华汉字文化名城LOGO征集大赛”。一个多月以来,大赛组委会已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近90件作品。

10月8日,组委会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目前收到的有漯河本土设计师的作品,也有济南、天津、厦门等地设计师的作品。这些作品风格、思路各不相同,但都紧紧围绕汉字和漯河两大元素进行设计。不少漯河本土设计师的作品,更是凸显漯河元素。“作为一名本土的设计师,我主要以‘漯’为设计对象,突出了漯河作为汉字文化名城的感觉,希望让更多人知道、了解漯河与汉字的渊源。”一名参赛的设计师告诉记者。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分三个阶段:8月19日至10月31日是赛事启动及作品征集阶段,11月1日至12月10日是作品评审阶段,12月11日至12月31日是评审结果公示及作品颁奖阶段。


上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