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0月9日 星期

国家玉米良种重大科研联合攻关 暨籽粒低破碎机收技术现场活动在我市举行
李亦博吕娜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 左素莉)10月8日,国家玉米良种重大科研联合攻关暨籽粒低破碎机收技术现场活动在我市举行。中国农科院书记张合成、农业农村部种业管理司司长张延秋、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管理司司长张兴旺等出席并讲话。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宋虎振,市委常委、舞阳县委书记李亦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吕娜等出席。

张延秋指出,要继续聚焦机收籽粒攻关目标,创新体制机制,加快培育推广绿色生态、优质安全、高产高效的玉米新品种,实现良种良法良机融合发展。

有关专家介绍了国家玉米良种重大科研联合攻关进展情况,并围绕玉米生产全程机械化等进行了交流。参加活动的人员还到舞阳县莲花镇观摩了适宜机收籽粒的9个玉米新品种、多个品牌的玉米籽粒收获机械及玉米籽粒烘干设备等。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