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0月9日 星期

市“创文”指挥部第三次 指挥长联席会议召开
周新鹤主持

本报讯(记者 蒿中刚)10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指挥部指挥长周新鹤主持召开市“创文”指挥部第三次指挥长联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赵坤炎,副市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栗社臣,副市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徐汇川出席会议。

周新鹤对前一阶段我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各有关部门特别是公安和城管部门要迅速采取措施,使我市交通秩序有较大改观,确保今年创建工作取得好成绩。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蒿慧杰督导调研“创文”工作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前一阶段的测评情况,对近期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并通过了有关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