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0月9日 星期

守初心 担使命 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


担使命

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

本报讯(记者 张晨阳)10月8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军信结合工作实际,联系近期学习心得,以《守初心 追梦路上勇向前 担使命 砥砺奋进谱新篇》为题,为公安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李军信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聚焦忠诚守初心,聚焦担当担使命,聚焦问题找差距,聚焦实干抓落实,确保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效果。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结合起来,谋划好长远发展,开展好当前工作,在保稳定、强民生、严执法、建队伍等方面下足功夫,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