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法制时空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2月3日 星期

我市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系列活动


本报讯(记者 陶小敏)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日,当天上午,我市举行“全国交通安全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全市共有交警、文明交通志愿者、客货运输企业、驾校学员、外卖快递员等1000余人参与。 启动仪式上,播放了交通安全宣传公益片,驾驶员代表和文明交通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发言,市交警支队向市中青应急救援队捐赠了反光锥、反光背心等安全防护装备。与会人员纷纷在签名墙上签名,表明争做文明交通的实践者、倡导者和传播者的态度和决心。 记者获悉,从12月2日至12月底,我市公安交管部门将在全市开展以“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全国交通安全日”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市民交通出行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系列活动将紧盯重大风险源头及重点车辆、重点驾驶人,狠抓隐患排查整治、路面秩序管理、农村安全防护和宣传警示曝光,通过开展“小手拉大手”冬季交通安全主题宣教活动、“一盔一带”交通安全防护知识普及、交通安全公益活动等,大力倡导文明交通风尚,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启动仪式结束后,文明交通志愿者与执勤民警一同上路,开展服务劝导、宣传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