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法制时空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2月10日 星期

百万执行款


近日,申请执行人张某和家属将一面印有“秉公执法、弘扬正气”的锦旗送到源汇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对承办该案的执行干警表示感谢。

这是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2016年,黄某在临颍县承包一处工程,随后,多次从张某处借款用于工程建设。2018年9月30日,双方对账后,黄某出具一张108.7万元的借条,借款期限为6个月,到期后偿还本息。借款到期后,张某多次讨要未果,便诉至源汇区人民法院。法院经审理,依法判决黄某偿还张某借款108.7万元及利息。判决生效后,黄某始终不肯履行,张某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立案后,执行法官向黄某送达了执行相关手续,通过网络查询了黄某的银行存款、房产和车辆情况,对其银行账户和房产进行查封。随后,执行法官对黄某进行耐心的释法说理,最终促使双方和解,黄某同意履行判决义务。日前,随着最后一笔执行款转至申请人账户,该案顺利执结。王 涛 赵现伟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