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法制时空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2月10日 星期

失信以后


“我已经把赔偿款支付完毕了,把我的失信、限高解除了吧……”近日,郾城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接到被执行人唐某某的电话。

原来,2018年9月,李某、张某、温某、李某某乘坐唐某某驾驶的车辆出行,后因唐某某驾驶不当,发生交通事故。经郾城区人民法院审理,判决唐某某于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赔偿李某、张某、温某、李某某191375.5元。判决书生效后,唐某某未按生效的法律文书履行,故原告李某、张某、温某、李某某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依法向被执行人唐某某邮寄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相关材料,并多次电话与其沟通,唐某某仍拒不履行义务。于是,执行法官向被执行人唐某某送达了限制消费令、纳入失信决定书。唐某某得知后主动向申请人达成和解,一次性履行150000元,后得到申请人谅解,案件顺利执结。齐江涛 孙 帅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