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法制时空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2月10日 星期

隐匿三年终落网


“我叫韩某恩,辽宁大连人……”12月4日下午,市公安局阴阳赵分局民警对位于大刘镇的一个工区进行安全检查时,一名有东北口音的中年男子神态慌张,提供不出能证明其身份的有效证件。民警迅速警觉,进一步搜集该男子的相关信息并进行核查。

经核查,民警发现该男子疑似逃犯韩某杰,于是,将其传唤至公安机关,进一步核实身份情况。

“三年前,我携款逃跑后,隐姓埋名辗转山西、四川等多省市。半年前来到漯河务工,韩某恩是我兄长的名字……”经过民警与其近一小时斗智斗勇的谈话,该男子终于承认其真实身份是逃犯韩某杰。

经查,韩某杰,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人,在辽宁省大连泰和混凝土制造公司担任销售经理期间,席卷一笔近30万元的销售款潜逃。2016年12月7日,大连市公安局金州分局接到报案,经调查后对韩某杰立案追逃。三年来,韩某杰辗转多地东躲西藏、冒名隐匿,最终在我市落网归案。夏学文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