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20年2月13日 星期

我市再次向武汉支援血液
23个治疗量的血小板紧急送往省血液中心

本报讯(记者 刘彩霞)为持续援助武汉市临床用血,2月10日,市中心血站第二批23个治疗量的血小板再次紧急送往省血液中心。

在抗疫的非常时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全市各县区指挥部、各成员单位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采供血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协助市中心血站认真开展好无偿献血宣传、动员和组织工作,为在疫情防控期间献血人员提供方便,并第一时间组织血液支援武汉。截至2月11日,市中心血站向武汉支援两次血液,共计42个治疗量的血小板。目前,我市已接到第三批供血任务。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