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2月13日 星期

“我是警察!若有战、必有我!”

誓师大会现场。张庆伟 摄

■本报记者 薛宏冰

通讯员 张庆伟

“我志愿加入市公安局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坚决做到: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不畏艰险,团结奋战,冲锋在前,绝不后退,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2日上午,全市公安机关党员民警疫情防控突击队誓师大会举行。近百名民警汇聚市公安局机关大院,参加了一场特殊的出征仪式。

宣誓大会上,全体参战民警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要冲锋在前、主动作为,深入开展疫情排查、劝导、宣传和治安维护工作,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现场,即将出发的近百名民警代表整齐列队,斗志昂扬,充满了必胜的信心。

“我是党员!我是警察!若有战、必有我!疫情当前,我们绝不退缩!”接过突击队队旗后,市公安局特殊警务支队支队长张华坚定地说。

“随着复工、返程高峰期到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任务繁重。为缓解基层一线防控压力,推动防控工作力量和资源下沉,市公安局党委研究组建局机关疫情防控突击队,壮大一线防控队伍,为疫情防控阻击战再筑钢铁长城。”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楚艳俊告诉记者,成立漯河市公安机关党员民警疫情防控突击队的通知下发后,市公安局机关党员民警主动请战支援一线,短短几天便收到了200多名党员民警的“请战书”。随后,由273名党员民警组成的市公安局疫情防控工作突击队成立,下设11个中队,下沉一线,与各公安分局执勤民警并肩作战,全力支援基层一线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