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2月14日 星期
蒿慧杰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时强调
加大力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因地制宜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2月13日,市委书记蒿慧杰在河南曙光健士医疗器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本报记者 王庆建 摄

本报讯(记者 李 丹)2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蒿慧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多个企业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蒿慧杰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市出台的政策措施和作出的工作部署,以实行分区分级精准防控为抓手,加大力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因地制宜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市领导李建涛、余伟参加。

蒿慧杰一行首先来到双汇第一工业园,走进多个车间察看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得知企业面临的最大难题是原材料和产成品运输不畅时,蒿慧杰当即安排有关部门尽快协调解决。蒿慧杰指出,作为重点食品企业,双汇稳定生产,既能够有力支持我市疫情防控,保障民生需求,稳定社会大局,拉动经济增长,又能够支持全国、服务全局。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大支持力度,全力保障双汇等重点企业正常生产经营。蒿慧杰还要求企业持续严格按照国家防控规范,做好园区内员工防疫、车间消毒杀菌等工作,确保人员和生产安全。

在中粮面业(漯河)有限公司,蒿慧杰听取企业经营情况介绍,察看车间控制系统。蒿慧杰指出,我市是食品产业大市,食品企业的作用举足轻重、不可替代,一定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为抗击疫情、保障民生、完成全年经济目标任务做出更大贡献。蒿慧杰鼓励企业在抓好内部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抓住外地许多面粉生产企业尚未开工的时机,尽快实现满负荷生产,在保障我市需求的同时,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扩大市场份额,为企业发展壮大夯实基础。在河南协鑫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蒿慧杰指出,各县区要根据本地疫情情况及防控实际,把握好审批节奏,因地制宜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下转2版)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