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20年2月14日 星期

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确保社会正常运转
吕岩走访调研我市部分复工复产企业

本报讯(记者 蒿中刚)2月13日,市政协主席吕岩,市政协副主席田冠亭、黄耀春一行走访调研市政协委员所在的复工复产企业,并对企业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

吕岩一行首先来到三剑客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一边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一边察看企业生产情况。了解到三剑客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春节期间未停产,以网络为主要销售渠道满足市场需求,解决奶农实际困难,同时不断加强自身疫情防控,认真执行员工体温测量、消毒、分时就餐等防控措施,吕岩对企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称赞企业负责人真正做到了政协委员为人民,充分体现了一名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贡献。

在长申玉超市,看到超市严格执行“一人出一人进”的规定控制人流,并对所有进店人员检测体温、进行手部消毒时,吕岩对超市的防控措施表示满意,并认真了解了超市的货源、销售等情况,嘱咐超市负责人一定要实行严格的防控措施,在满足市民日常生活需求的同时,更要确保自身安全。

调研中,吕岩指出,当前,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工复产的企业要做到防护到位、复产到位;要保障市场供应,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社会正常运转,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