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2月14日 星期

小区业委会 战“疫”有一套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时,名仕公馆小区业委会刚成立不久。疫情就是命令,以苗书民为代表的业委会成员冲在了防疫第一线。

业委会迅速成立志愿服务队,苗书民担任队长。每天安排两人以上值班,协助小区物业人员对小区进行封闭管理。配合社区居委会加大防疫知识宣传力度,张贴宣传图画,发放宣传资料;利用多种手段开展法律法规、案例警示等宣传,使广大业主认识到疫情的严重性,尽量不出门、少出门。督促物业服务人员做好电梯等公共设施的消毒工作,降低病毒感染风险。

疫情发生以来,业委会充分发挥小区微信群的作用,开展防控知识宣传,同时关注大家所需,倾听业主心声,及时与生活超市沟通协调,为业主搞好生活物品供应,减少外出风险。

在小区志愿服务队的带动下,先后有多名业主积极投身志愿活动。牛庆松连续值班二十余天,一直坚守防疫第一线;韩潇不顾家中才几个月大的孩子,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宛凯义务为行动不便老人购买生活用品;段小宁无偿为志愿服务队捐献防护口罩……

小区志愿服务队得到了广大业主的赞赏,并受到市“创文”办的肯定和郾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的通报表扬。

马国岭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