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2月14日 星期

冲在防控一线 展现党员风采


为防止疫情扩散蔓延,保护群众的人身安全,沙北街道党工委发出红色召集令,号召广大党员志愿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入到抗疫工作中。

辖区党员志愿者立即响应号召,迅速行动起来,纷纷冲到抗疫一线,承担起自己所居住小区的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家住崂山路99号院的党员志愿者——“80后”夫妻刘勇刚、杨真,主动承担起了本院的防控工作,白天排查外来人员,晚上在大门卡点值守,阻止外来人员、车辆入院。家住舟山路工商花园的党员志愿者王付中,除了做好小区大门防控工作,还承担了本小区武汉返漯被隔离家庭日常生活用品的购买任务。

市总工会、市住建局、市政工程处家属院,是由三个单位9栋家属楼、423户组成的大杂院,人员复杂,管理难度大。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有着近40年党龄的志愿者付合宾,积极配合社区工作,召集了36名党员志愿者,在这个大院设立防控卡点,白天由付合宾、晋民伟负责,夜晚其他人排班上岗,保持卡点24小时有人值守。

崂山花园小巷居住着53户自建独家小院居民,没有大门,不便管控。盛锦锦是在这里居住的唯一一名党员志愿者,便主动承担起小巷的防控工作,在小巷口设卡登记,每天坚持到深夜。

在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到处都有党员志愿者的身影,他们悬挂宣传横幅,散发宣传彩页,用小喇叭播放防控方法……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彰显了党员风采。陈巧红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