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4月15日 星期

市政府第七十八次重点项目建设周例会召开
高喜东主持

本报讯(记者 蒿中刚)4月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七十八次重点项目建设周例会。副市长徐汇川参加。

会议研究了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有关工作、全市2016年至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完成和我市争取新增中央投资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情况。在分别听取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后,高喜东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项安排解决措施。高喜东强调,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行政效率、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推进抓实效,减少书面材料抓数据共享,全面推行电子办件抓监察,奖惩联动抓绩效,加大力度推进“放管服”改革,创造良好的政务环境和营商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