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20年4月15日 星期

“啄木鸟”今年接着“啄”


本报讯(见习记者 党梦琦)近日,记者从市“创文”办了解到,为进一步巩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成果,市“创文”办联合漯河日报社继续开展“我是‘创文’啄木鸟”活动,本周报料重点为主次干道流动商贩高声叫卖、占道经营等不文明现象。

广大市民可以用手机随手拍身边的不文明行为、不文明现象,通过“漯河发布”新闻客户端进行举报监督,市“创文”办将把随手拍反映问题的整改、处理情况纳入今年“创文”月度考核,并在各新闻媒体通报;对到期无正当理由未整改到位的问题,进行二次曝光,并作出考核扣分处理;对整改落实效率不高、久拖不改的问题,移交市委市政府督查局跟踪督办,情况严重者,建议市纪委监委启动追责问责程序。


上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