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6月4日 星期

坚持“五个让” 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
——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推动漯河高质量发展系列评论之二

■本报评论员

市委书记蒿慧杰在不同场合多次提到让实干者实惠、让有为者有位、让进取者进步、让优秀者优先、让腐败者下台“五个让”导向,这既是加强作风建设的题中应有之义,也是市委健全正向激励机制,促进干部创造性开展工作的鲜明导向,以此激励全市上下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出彩添彩。各级、各部门要把“五个让”导向真正贯彻到漯河发展的实践中来,营造优良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浓厚氛围。

近年来,省委围绕“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这一工作方向,明确提出要倡树“五比五不比”的工作导向,提出建设“领导有威信、干部有激情、群众有信心”的政治生态,提出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市委结合漯河干部队伍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鲜明提出了“五个让”,这是贯彻省委精神、营造优良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浓厚氛围的实践和创新。“五个让”,有利于充分调动干部想干事、干成事的工作热情。唯有拿出“五个让”的具体举措并付诸实施,才能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实干、实干光荣的浓厚氛围。

各级党组织及领导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正确认识“五个让”对于党的事业兴衰成败的重大意义,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增强目标意识,紧盯“五个让”来确立重点任务、完善工作措施、谋划载体抓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和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要关心支持实干担责者,(下转2版)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