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6月4日 星期
临颍县司法局
积极宣传社区矫正法


6月3日上午,临颍县司法局新城司法所在辖区金龙广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宣传活动,与此同时,临颍县16个乡镇(办)司法所也同步开展了此项活动。

据悉,临颍县司法局以该县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工作为契机,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大力开展宣传活动。特邀临颍县人民检察院优秀检察干警为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统一为局班子成员、中层骨干、社区矫正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各基层司法所工作人员征订由司法部社区矫正管理局和全国人大法工委刑法室共同编写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释义书籍;精心印制《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读本,向全县社区矫正对象发放。

该院还在“法润临颍”微信公众号上开设《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学习宣传专栏,将法律条文及部分条文释义、实践中应注意的问题等进行刊登,在微信群转发,并对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工作人员进行相关知识测试,以考促学。同时,充分利用各类活动、节日、集会、庚会等节点,通过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制作宣传版面、张贴社区矫正宣传挂图、出动宣传车辆、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积极营造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的良好氛围。蒲红艳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