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6月15日 星期
市直医疗卫生事业单位2020年招聘笔试举行
1600余人参加考试


本报讯(记者 陶小敏)6月14日,市直医疗卫生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在漯河高中北校区举行。

当天上午8点,在漯河高中北校区大门口,前来参加考试的考生戴着口罩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测量体温后进入考区。在通往各考场的道路上,全程设置有显眼的引导路标,方便了考生们直达各自考场,避免人员扎堆聚集。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防治的现阶段,本次考试还专门设有防控隔离室、观察区和应急考试室,并配备有防护服、酒精、消毒液等防护用品。

据了解,为确保此次招聘笔试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安全、顺利进行,市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招聘人员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多举措提前准备,制定了疫情防控背景下,详细的、针对性强、可操作性强的考务工作实施细则和应急预案。当天共有1630人参加笔试,笔试工作进展顺利。

此次招聘考试,是我市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要求,主动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难下的“先手棋”。据悉,此次考试招聘岗位中82.1%的岗位,专门提供给应届和择业期内未就业的大学毕业生。下一步,我市还将通过招聘等多种方式,最大限度地为应届和择业期内未就业的大学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把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稳就业保民生相关举措落到实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