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6月15日 星期
高喜东带队检查时要求
推动安全生产与污染防治 攻坚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本报讯(记者 左素莉)6月1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和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要求坚持过境货车等“七车”同治、煤烟同治、安全生产与污染防治攻坚同治,确保取得更大成效。

在107国道郾城区孟庙镇段免费洗车点,高喜东要求,要提高洗车点利用率,使更多大货车清洗后驶入城区,同时确保交通安全和执法人员人身安全。在淞江产业集聚区污水处理厂,高喜东要求,提标工程要加快施工、尽早投用,9月底前实现达标排放,同时启动二期工程建设。在沙田莱茵风景廉租房小区,了解到该小区存在“飞线充电”现象,高喜东要求,市城市投资控股集团公司要在公租房、廉租房小区统一安装充电桩。在漯河天阳供热有限公司,高喜东要求尽快建成投用塔河龙江路闸门,避免污水流入沙河。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