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6月15日 星期

第84次服务企业周例会召开
余伟主持

本报讯(记者 刘 丹)6月1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余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4次服务企业周例会,专题研究部分工业企业规划管理历史遗留问题。

在听取了泰威新型墙体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东兴电子产业城、漯河市万朝隆食品园、华誉冶金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的规划管理历史遗留问题情况汇报后,余伟与相关部门对问题进行了再研究,逐一明确解决路径和解决时限。余伟要求,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与企业加强沟通对接,按照“老问题,老办法”的原则,帮助企业尽快按要求整改到位;企业要积极配合,按照会议确定的整改方案加快整改进度,力争尽快启动下一步手续办理程序。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