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6月15日 星期
短评
揭下破损公益广告就算已整改?


■本报记者 蒿中刚

6月12日上午,记者随市“创文”办工作人员到西城区暗访,发现该区上报已整改的“西城区管委会西侧围挡、翠华山路北段围挡破旧”问题,整改不到位现象严重。

汽车西站以东、西城区管委会以西是一大片被围起来的未开工建设的地块。因为没有开工,所以包围这块地的围挡要么未设计安装任何“创文”公益广告,要么褪色严重、破损。该处围挡就在西城区管委会办公场所正西方,距离不足500米,站在西城区管委会可以清楚地看到工地上堆满了建筑垃圾。而在市“创文”办工作人员的统计表上,此处围挡破旧问题已于5月9日上报整改完毕。

“你们对交办的问题清楚吗?是否已整改完毕?”在破损的围挡下面,记者采访了赶过来的西城区“创文”办工作人员。

“是的,我们接办这个事情是清楚的。”“创文”办工作人员介绍,“这块地已经闲置五六年了,接到交办件后,我们立即清除了破旧严重的围挡。目前,新的开发商已经入驻,会马上根据市‘创文’办最新要求的宣传内容进行设计安装,对围挡‘创文’公益广告全部整改到位。”

“那就是说到目前为止,整改工作还在进行,你们为什么在5月份就上报整改完毕了呢?”记者接着问。

“这可能是我们内部沟通出了问题。”这名工作人员说。

记者随即联系了西城区“创文”办负责同志,被告知对方正在开会,不方便接受采访。记者即将离开时,西城区“创文”办工作人员所称此块地的工程建设方有关负责同志赶赴现场,表示将于5个工作日内高标准整改整个围挡。

整改不能敷衍

建筑工地围挡上面的破损“创文”公益广告一揭了事,明知未整改到位却上报整改到位,暴露的是表面整改、敷衍整改,丧失的是实事求是的态度和原则。 我市“创文”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在整改工作中,只有坚持实事求是,确保问题真整改,如实上报整改结果,才能让上级部门更精准地把握全局,作出科学的工作决策。 “创文”工作绝对不能弄虚作假,应对标对表、举一反三、查漏补缺,高质量推进整改工作,坚决打赢打好“创文”这场硬仗。蒿中刚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