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6月15日 星期

漯湾古镇落户记


(上接1版)伟光汇通创建20余年来,坚持“挖掘地缘历史—改善旅游生态—打造文化古镇—传承历史文脉—提升城市形象”的理念,目前已成为文旅产业小镇领域开发运营经验丰富、运营能力强大的领军型企业,拥有云南彝人古镇、河北滦州古城、河南皇家驿站、湖南零陵古城等多个品牌文旅项目。截至2019年年底,伟光汇通旗下已开发并长期运营文旅小镇13个,正在开发建设和筹备的文旅产业小镇50多个,遍布全国19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有近4000家上下游商家和企业。2019年,伟光汇通旗下文旅小镇接待游客总量超过5860万人次。

结合漯河实际,漯湾古镇项目布局于沙澧产业集聚区北侧、澧河南侧、京广高铁桥西侧,依托漯河多元历史文化积淀,以汉字、码头商贸、民俗文化等为翼,贯穿美食文化,致力打造以老酒巷、忠义塔、金鼎广场、灶王殿、郾城八景等为特色的62大文旅景点、23大文化公共建筑、10大生态休闲景观,让游客在古镇内一日穿越9000年,赏漯河民俗文化,览一城文化精髓,努力发展成漯河城市会客厅、国际美食体验地、文化旅游集散地。

项目全部建成运营后,可提供5000多个就业岗位,实现年接待游客量500万人次以上。项目将建设成国际知名的食品文化休闲小镇,引领漯河食品产业走向世界舞台。

不久的将来,走进漯湾古镇,感受漯河城市的起源、变迁,见证中国食品产业的辉煌力量,体验昔日繁华水旱码头的商埠市井生活,将成为触手可及的现实。漯湾古镇,让人畅享“一朝步入画卷,一日梦回千年”的惬意。

敬请关注漯湾古镇项目后续报道。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