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20年6月30日 星期
高喜东调研污染防治工作时要求
精准施策 严管严控 不断改善空气质量


本报讯(记者 张俊霞)6月2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到市生态环境局调研污染防治工作,并主持召开市污染防治攻坚办成员单位座谈会,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高喜东通过网上平台察看了上半年我市污染防治主要指标达标及在全省排序情况,听取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上半年我市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高喜东要求,各有关单位要立足漯河实际,以有效防治臭氧污染为重点,科学制订整治方案,精准施策,严管严控,不断改善空气质量。要突出对工业企业污染物排放、餐饮油烟污染、燃煤油气及车辆尾气的治理,加大调控力度,实施错峰生产,狠抓各项制度和措施的落实,确保完成空气质量改善目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