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6月30日 星期
中国移动漯河分公司
模拟测评反馈问题已整改到位


本报讯(记者 左素莉)6月29日,记者跟随市创文办工作人员对中国移动漯河分公司海河路营业厅及人民路营业厅模拟测评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回访,回访中发现,反馈问题均已整改到位。

来到中国移动漯河分公司海河路营业厅,记者看到,“没有展示行业规范”“没有张贴公益广告”“没有张贴禁烟标识”三个问题均已整改,行业规范、公益广告、禁烟标识均已上墙。该营业厅值班经理穆丽说:“4月底收到整改通知后,公司领导非常重视,要求立即整改并亲自到营业厅检查整改情况。”

来到中国移动漯河分公司人民路营业厅,记者看到,“没有在显著位置张贴公益广告”“没有在显著位置展示行业规范”“大厅内没有明显禁烟标识”三个问题均已整改。该营业厅橱窗里悬挂了多幅公益广告,张贴有行业规范和禁烟标识。

中国移动漯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万帮奎说:“4月底收到整改通知后,公司高度重视,立即进行整改,两周内完成了整改任务。海河路营业厅及人民路营业厅共设置公益广告42幅,展示了行业规范和禁烟标识,还发放了600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手册。公司还建立长效机制,定期检查营业厅内公益广告、行业规范和禁烟标识等,出现问题及时整改。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到组织有保障、创建有氛围、行动有标准、效果有评估、目标要领先。”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