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20年6月30日 星期
发黑旗 扣奖金
西城区创建工作动真格


本报讯(记者 熊勇力)全市创文工作例会召开后,西城区党工委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要求全区上下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市创建工作大局上来,进一步强化措施,动真碰硬、严格奖惩,统筹推动创文、创卫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工作任务。

提高站位讲担当。西城区党工委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要求全区上下充分认清今年作为我市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决战决胜之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年的重要意义,将做好创文、创卫工作作为全区干部作风和执行力的一个集中检验,以打造漯河窗口的使命担当,把创文、创卫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提上重要日程。

深入一线摸实情。全市创文工作例会召开的当天下午,西城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坚持问题导向、靶向意识,冒雨深入西河村、古城社区、废旧场院等节点等进行明察暗访,全面摸排创文、创卫工作短板。

严格督导夯责任。西城区成立联合督导组,建立联席会议制度、限时办结制度,加大督导力度,传导工作压力,对相关创建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牵头领导、责任部门、完成时限,并出台创建问责处理办法,将工作落实成效与单位负责人月度文明奖、平时考核奖挂钩。

严格问责求实效。在创建整改过程中,西城区坚持动真碰硬严问责、严格奖惩促加压,对此次工作不力、落实不力的阴阳赵镇政府和市市场监管局西城分局授予黑旗,对指导不力、跟踪不够的区社会事业局、城市管理与综合执法局予以全区通报批评,对任务未完成的村“两委”班子当月扣罚10%的绩效工资;对阴阳赵镇党委书记、镇长,阴阳赵镇分管创文、创卫工作班子成员和包村班子成员,社会事业局局长、城市管理与综合执法局局长扣罚当月文明奖和平时考核奖。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