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20年6月30日 星期

闫彭军:钢材铺就创业路


■文/本报记者 王 培 图/本报记者 杨 光

漯河中元颍川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总经理 闫彭军

十多年前,他辞职返乡创业,凭借自己的踏实、执著和诚信,在漯河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他,就是漯河中元颍川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闫彭军。6月23日,记者采访了闫彭军,了解他的创业故事。

辞职返乡创业

2003年,21岁的闫彭军孤身一人到南方闯荡。在浙江,他从一名手机销售业务员做起,努力在这个陌生的城市奋斗、打拼。“那时候也没想那么多,每天就是跑业务、见客户,一双皮鞋不到一个月就被磨破了。”闫彭军说,这样的日子忙碌而充实。通过不懈努力,闫彭军因业绩出色,两年时间就从一名普通的业务员升至经理。

2009年,因为要照顾父亲,闫彭军辞掉工作回到漯河决定自己创业。经过考察,他发现漯河城市发展很快,市场对钢材的需求很大。2009年7月,他在源汇区干河陈乡三里桥村附近租了个200平方米的门店,踏上了创业之路,但开业三个月之后才等到了第一位客人。这期间,闫彭军经历了复杂的心路历程,期待与焦虑并存,兴奋与紧张同在。他感慨地说,那时自己年轻有冲劲儿、爱学习,靠着不断地摸索才逐渐入了行。也正是创业路上的这些艰辛,更加激励他披荆斩棘、不断向前。

赢得良好口碑

闫彭军不仅严把产品质量关,还用心为客户做好服务。他看到客户在店里下了订单后,还要跑着去别的店铺购买配件,就增加产品种类,让顾客省时省力。若遇到顾客需要的而他店里没有的产品,他还会主动帮忙采购。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凭着他的执著与诚信,店里生意越做越红火,顾客越来越多。闫彭军将门店迁至107国道与长江路交叉口附近,扩大面积,同时将设备升级。2012年,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黑龙潭镇,闫彭军新建了生产车间,引进了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生产线。2013年,闫彭军成立了漯河中元颍川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拥有固定员工20多人。此后,他开始承包工程,涉及业务范围更广,覆盖驻马店、平顶山、郑州等地。2015年,他又在湘江路西段建成了面积3000多平方米的生产车间,继续扩大生产。

十几年的磨炼和发展,闫彭军用自己的努力证明了实力。“目前,我们的生产量还比较小,我也正在行动,努力增加产量,加快产品升级改造。未来还会面临非常多的挑战,我要做的就是继续踏踏实实发展生产,让我们的产品走出去,销往全国。”提起未来,闫彭军目标明确,在创业路上,他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不断前行。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