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6月30日 星期

苗建辉: 为市民定制美好生活


■见习记者 党梦琦

漯河燕姿商贸有限公司

总经理 苗建辉

踏入卫浴行业15载,漯河燕姿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苗建辉用好品质和好服务,踏实稳健地走每一步,市场销售量稳步增长,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以诚信为基石

门店装潢精美、产品琳琅满目、格调雅致舒心、绿植盆景清新养眼……进入苗建辉位于柳江路建材市场的店铺,不由得让人眼前一亮。

2005年起,苗建辉涉足卫浴行业,代理了美标卫浴、玫瑰岛定制卫浴、心海迦蓝卫浴、法勒整体浴室柜等多个品牌。

“我首选质量过硬的大品牌,同时做好售后保障。”苗建辉认为,人无信不立,企业更是如此。在日常经营中,苗建辉以诚信为根本准则,力求打造一个对客户负责任的企业。秉持追求卓越、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完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为用户家庭生活提供终身服务,做出了“售出产品,五年质保,只换不修”承诺。

良好的产品质量和服务体系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就这样,通过老客户的口碑相传,苗建辉的客户越来越多,生意越做越大,门店由两间变为四间,随后又逐步扩大成1000多平方米的旗舰店。今年的疫情对整个消费市场都有一定影响,但苗建辉店内的销售量仍能与去年同期持平且略有增长。

提供优质服务

好的家装、设计,不仅要好看,更要具备实用功能。“我们要回归本质,了解消费者真正需要的是什么,了解未来的发展趋势。”苗建辉说,他在不断学习的同时也在提升洗浴标准及产品使用舒适性上下足了工夫。

3年前,苗建辉开始接触“卫浴定制”。“当时本地还没有卫浴定制产品,但我想既然衣柜可以定制,那卫生间怎么不可以?”经过一番考察学习,苗建辉开始引进卫浴定制项目,开拓、寻找前卫的产品及卫浴品牌。

毛巾架装在哪里最合适、收纳空间够不够用、边边角角能不能充分利用起来……只要客户提出需求,苗建辉就用心为客户服务,尽可能满足客户的个性需求,并提高使用舒适度。每每看到自己设计出了客户想要的效果,苗建辉内心就会有满满的成就感和自豪感。卫浴定制服务从五年前被消费者排斥,到现在被越来越多的客户接受和采纳。

为给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苗建辉聘请了3名专业设计师,根据卫生间空间的大小、客户的需求,从布置水路到设计产品布局、3D效果图等方面向客户提供灵活的设计和专业的服务,将空间充分利用。说到未来的打算,苗建辉表示:“我会一直致力于寻找更好的卫浴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好更优质的售后服务。”

(图片由本人提供)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