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7月14日 星期

“保市场主体专班”工作会召开
余伟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张晨阳 实习生 丁 宁)7月13日,我市召开“保市场主体专班”工作会,研究加强保市场主体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余伟出席并讲话。

余伟要求,全市各涉企部门要对保市场主体工作有清醒的认识,全面把握宏观形势,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树立危机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应对。要把握工作重点,积极推进实施,准入的门槛要更低,服务的质量要更高,扶持的举措要更实,营商的环境要更优。要强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形成推进合力,保障工作落实,推动全市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