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8月4日 星期

临颍县“生态文明润乡村”主题宣讲活动启动


“发现生态破坏和环境污染问题及时劝阻、制止或向‘12369’平台举报,做环境问题的监督者;积极参与环保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传递环保正能量,共同爱护我们的家园……”7月31日,在临颍县王孟乡伍汲杜村,近百名村民在临颍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生态文明润乡村”主题宣讲活动的倡议书上郑重签名,作出承诺。

当天,由市生态环境局、市生态环境局临颍分局和伍汲杜村共同承办的临颍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生态文明润乡村”主题宣讲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通过理论宣讲、宣读倡议书、现场互动等方式,深入开展生态文明实践服务活动和乡村绿色发展志愿服务活动,有针对性地开展农村生态环境企业指导帮扶活动和人民群众生态环境意识提升活动,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提升生态环境意识,让企业在服务中规范经营行为,引导和发动群众积极支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以国家生态环境政策、法律解读,农村生态环境知识,农村常见生态环境问题成因、危害,资源有效利用,企业规范服务指导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等为宣讲内容,号召群众争做美丽中国的关注者、监督者、践行者,积极支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活动现场发放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手册、法律法规读本和环保袋等100余套。

据介绍,此次临颍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生态文明润乡村”主题宣讲活动将在全县16个乡(镇、街道)的77个村举行。吕亚丹 韩 静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