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20年9月22日 星期

全省金融扶贫工作 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我市作经验交流发言

本报讯(记者 左素莉)9月21日,全省金融扶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乔彦强在漯河分会场,代表我市就扶贫小额信贷工作作经验交流发言。

乔彦强指出,我市截至8月底新增户贷率处于全省领先位次,但是,县区户贷率、两类户新增小额贷款等方面还存在一些不足。各县区、功能区要查找问题,采取措施,抓紧整改。各金融机构要抓紧补齐短板、强化弱项。要发挥好县区组织协调作用、扶贫部门推荐作用、金融机构主动帮扶作用,劲儿往一块使,在脱贫攻坚冲刺阶段、总攻时期,保持我市金融扶贫工作先进位次,坚决打赢金融扶贫硬仗。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