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9月22日 星期

7名博士到我市挂职锻炼服务


本报讯(记者 熊勇力)9月21日,我市召开省博士服务团和科技副职挂职锻炼服务专题培训会。

会上,2020年派往我市的省博士服务团成员和科技副职的7名博士分别发言,接收县区和部门代表也分别发言。

会议指出,7名博士肩负着服务基层的使命,寄托着派出、接收单位的期望,希望各位博士珍惜到基层挂职锻炼的机会,迅速转变工作角色,积极争创一流业绩,促进工作单位和挂职单位建立合作关系,带出一批基层急需的实用人才;接收单位要健全机制、创新方法,营造良好的挂职锻炼服务环境,全力搞好服务,确保来漯的各位博士顺利开展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