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9月22日 星期

浓墨重彩绘新城


(上接1版)营造良好人居环境,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将一件件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今年以来,全区投入270万元对辖区公厕、垃圾中转站进行改造提升;投资240万元翻修道路2.5公里;投入200余万元对辖区进行美化绿化,新增绿地面积400余亩,新增围挡2万平方米;投资30余万元对金山路沿线两侧门头牌匾进行高标准整治;新划停车位5650个,建成临时停车场3个,切实缓解群众停车难问题。

一系列铿锵有力的举措,使示范区城市面貌明显改善,城市功能日趋完善,绿色、文明、健康、和谐的城市氛围日益浓厚。老百姓看在眼里、喜在心头。

全面自查

补齐创文短板

“墙面干净、楼道整洁、道路平整……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我们心里都是敞亮的。”9月8日清晨,在福瑞家园小区的健身器材旁,看着焕然一新的小区,几位老人高兴地说。

群众的生活工作环境变得越来越好,背后是示范区补齐创文短板的不懈努力。

示范区严格按照创文测评标准,坚持问题导向,下足“绣花”功夫,全面开展自查,查出问题86个,举一反三,列出清单,分析原因,制订台账,实行销号制,逐项整改,做到在一线发现问题、在一线解决问题、在一线总结经验,把存在的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依托“1+3+N”督查工作模式,示范区从区纪工委、党政办、创文办等抽调人员,组建创文专项督查组,开展常态化督查,及时通报发现问题,并限期整改。目前,已印发督查通报49期,发现问题541个,已全部整改到位。

随着一个个问题整改完毕,创文真正得到了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从老到幼,从干部到群众,从城市到乡村,为了共同的创文梦,大家昼夜兼程。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