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20年9月22日 星期
郾城区司法局
开展法律进校园活动


9月17日,郾城区司法局组织人员到孟庙镇初级中学举行“开学季——法律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暨“孟庙镇中法治讲座”。

活动现场,郾城区司法局向孟庙镇法治宣传志愿服务队授旗。授旗仪式结束后,郾城区司法局孟庙司法所的社区矫正对象李某和郑某走上讲台现身说法,希望同学们从他们的惨痛经历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增强法治观念,防微杜渐。

随后,该局邀请郾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为全校900余名学生带来一场精彩生动的法治讲座。主要围绕《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法治知识,教育同学们自觉学法、守法、用法,既要提高辨别是非的能力,用法律规范自身言行,又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学会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梁金桥


上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