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9月23日 星期

猜猜她是谁


■郾城小学三(1)班

朱姿璇

她个子高高的,一头乌黑发亮、又长又卷的头发扎成一个马尾辫儿,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下有一张樱桃小嘴。你可别小看这张小嘴,它的主人爱说爱唱、能说会道,每天都能在教室里听到她响亮的读书声。

她有许多兴趣爱好,但她最爱的是看书。她背过《中庸论语》《道德经》,看过不少中外著名的故事书:《安徒生童话》《稻草人》《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还看过中国的四大名著《西游记》《水浒传》《三国演义》等。她酷爱读诗词,虽才上小学三年级,但她背过的诗词已经有600多首啦。她还喜欢看《米小圈》《马小跳》这样的绘本,一看到有趣的地方,就会禁不住哈哈大笑……

除了看书,她还爱好游泳。每次一跳进泳池,她就像一条小鱼一样,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欢快极了。关于游泳,有一件事让她感到特别自豪——她教害怕下水的妈妈学会了游泳。现在,每次去游泳都有妈妈陪着,她心里别提有多开心啦!

你们知道她是谁吗?哈哈,她就是我,一个聪明又可爱的小女生。

辅导老师:关丽娟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