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

漯河市第二届诗词大赛初赛明日开赛


本报讯(记者 王 培)记者昨日获悉,漯河市第二届诗词大赛初赛明日开赛。

此次活动由市教育局、漯河日报社主办,郾城区教育局、源汇区教育局、召陵区教育局协办,伟光汇通·漯湾古镇冠名,漯河读书郎教育电子、河南省三剑客奶业股份有限公司、樊登读书漯河运营中心合作举办。

据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举办了第一届诗词大赛,受到各方关注,每场比赛都吸引很多人前来观赛,由此可见市民对古诗词的喜欢和热爱。日前,第二届诗词大赛举办的消息一经刊发,便吸引我市众多中小学生和市民报名参赛。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重温国学经典。比赛共设青年组(12岁以上)和少年组(6岁至12岁),全市所有对诗词有兴趣、有积累的学生和成人均可参与。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11月21日和11月22日分别进行初赛第一场和第二场比赛;11月28日和11月29日分别进行复赛第一场和第二场比赛;决赛定于12月5日进行。三轮比赛结束后,12月6日进入冠亚季军争夺赛,现场举办颁奖仪式,对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品。同时,对所有报名参赛者颁发纪念奖。

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初赛将于周六、周日在漯湾古镇举行,欢迎大家到现场观看比赛,共同领略古诗词的魅力。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