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2月2日 星期

我省将在漯培训巾帼创业创新骨干
并举办电商“巧媳妇”直播带货大赛

本报讯(记者 王艳彬)12月1日,记者从市妇联获悉:12月9日,全省百余名巾帼创业创新骨干将在我市培训;12月10日,全省电商“巧媳妇”直播带货大赛将在我市举办。

据了解,此次培训和大赛由各省辖市组队参加。各市代表队由1名妇联发展部干部、4名女性“巧媳妇”基地负责人或电商骨干、1名有一定粉丝量的女性电商成熟主播组成。

河南省电商“巧媳妇”直播带货大赛采取实战带货的方式进行比赛,由省辖市代表队以抽签的方式确定直播顺序,然后依次进入直播间开启3小时直播秀。

为确保大赛公平、公正,让每位参赛主播都能够更好地发挥自己的特长和优势,此次直播带货产品由各市妇联推荐,并由专业选品工作人员进行优选、严选,从中遴选出品质优良、性价比高、售后服务有保障、线上深受消费者青睐、适合直播带货的产品,作为大赛主播备选产品。

本次大赛成绩将依据产品销售量、产品销售额、直播人气数据等进行评定。设置个人奖和组织奖,省妇联将对获得一等奖的选手授予“河南省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