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2月2日 星期
黑龙潭镇
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年初以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黑龙潭镇纪委三举措加强监督执纪,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督查倒逼作风整改,逐步形成纪律检查的长效机制,全面推进纪律作风建设。

强化组织领导,释放纪律督查的“信号弹”。为保障纪律监督工作的常态化,镇党委把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要求班子成员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以班子作风建设带动干部作风建设,在全镇上下营造严于律己的良好氛围。

综合监督方式,制订纪律督查的“方案表”。镇纪委成立以纪委书记为组长的纪律督查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定期督查常态化落实遵纪守规,全方位多层次把纪律督查工作落到实处,通过不定期督查消灭党员干部的侥幸心理,并及时通报检查情况,强化纪律监督检查在防治日常工作和节后惯性化“慵懒散”等方面的突出作用。

明确监督内容,把握纪律督查的“主方向”。镇纪委高度重视机关干部遵纪守规问题,既抓镇党委、政府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规定以及服务质量、遵章守纪等“小毛病”,又着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大问题”,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通过提醒谈话、警示谈话、通报批评等措施分别予以处理,对违反工作纪律涉嫌违纪的,将严肃处理。

张路阳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