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20年12月7日 星期
蒿慧杰在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暨“两个行动”现场会上强调
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 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 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本报讯(记者 谢晓龙)12月4日,市委书记蒿慧杰带队观摩我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暨“两个行动”推进情况,并在临颍县召开现场会,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行动和“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全面提升我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水平,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贡献力量。市领导李建涛、余伟、周剑、黄耀春参加。

蒿慧杰一行先后到临颍县“一联三帮”企业综合服务园区、产业集聚区党群服务中心、豪峰食品公司、颐海(漯河)食品公司调味品生产基地,了解临颍县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与“两个健康”示范县创建、优化营商环境与“三定两访一评”工作措施落实、“一联三帮”助企专班服务与企业电商渠道拓展、项目招大引强和食品产业培育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会上,蒿慧杰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深化认识,强化自觉。各级各部门要从政治站位上、重大作用上、迫切需要上提升认识,充分认识到加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是实现党对民营经济领导的重要方式,是发展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内容,是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是凝聚全市民营经济战线力量、合力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的必然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深入贯彻,积极创新。要完成上级要求的“规定动作”,加强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建设,抓好民营经济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支持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切实发挥工商联和商会作用,全面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下转2版)

12月4日,市委书记蒿慧杰一行在临颍县产业集聚区党群服务中心观摩。

本报记者 王庆建 摄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